3月11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3月11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2024年03月11日 08:27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真金白银回报投资者 上市公司多措并举分享“成长红利”

据上海证券报记者统计,周末(3月8日晚至3月10日晚),沪深两市共有24家公司推出增持回购方案。其中,药明康德中恒集团等8家沪市公司和国恩股份龙佰集团等12家深市公司新增回购计划;浙江鼎力酒钢宏兴山西汾酒华凯易佰等4家公司新增股东增持计划。上述案例中,既有头部公司大额回购,也有上市公司董监高、实控人“自掏腰包”增持自家股票。

>>累计已走访110余家深市公司 调研如火如荼助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多地第二阶段上市公司走访调研工作正稳步推进。了解上市公司在研发投入、技术升级、数字赋能等方面的进展,推动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是第二阶段上市公司走访调研的重点。汇川技术景嘉微金融街中集集团美利云光迅科技新产业等110余家深市上市公司接受了走访调研。

>>大注销!A股,新变化!

A股上市公司“注销式回购”再添新案例!

>>李彦宏,最新发声!

3月9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央视《对话》·开年说的访谈中表示:在中文上,文心大模型4.0已经超过了GPT-4。

>>药明康德:拟以10亿元再次回购公司股份

药明康德公告,公司继前次于2024年2月5日完成10亿元A股股份回购后,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继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方案,回购资金总额为10亿元,回购的股份将全部予以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回购股份价格不超83.33元/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