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2023年度业绩受行业周期波动等因素影响有所下滑,新产品研发投入增加

国民技术:2023年度业绩受行业周期波动等因素影响有所下滑,新产品研发投入增加
2024年03月08日 18:3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8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国民技术提问:董秘您好!看了许多投资者的提问,给我的感觉是贵公司两个方向的产品没有一个能给公司带来赢利,请问贵公司是怎样进行的日常运营的?

公司回答表示:由于受到行业周期波动、市场需求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2023年度业绩较上年有所下滑,同时公司新产品也处于研发周期,公司研发投入增加,产品线完善与导入需要时间。我们深知公司在产品、研发、销售等环节需要加强的方面很多,公司现在与近期一方面坚持既定的产品战略,完善完成较为完整的产品系列;另一方面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采取更加精准的策略,集中研发、销售资源,争取以点带面。相信经过这些年持续不懈的努力,积淀下来的能量,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民技术 金融界 产品研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