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惠技术: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先惠技术: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3月04日 00:22 和讯财经

先惠技术: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笑煞人不偿命

证券代码:688155 证券简称:先惠技术 公告编号:2024-007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4年3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为林召集和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如下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和《关于调整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规模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3月2日

广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自动化技术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