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丰科技、金正大、ST贵人、三特索道索赔进行中

浩丰科技、金正大、ST贵人、三特索道索赔进行中
2024年02月28日 23:23 财富动力网

2月28日,衡财保·炜衡金融315团队的律师向《投资快报》记者表示,“踩雷”投资者不诉无赔,最近有浩丰科技金正大ST贵人三特索道宏达新材ST步森安控科技中公教育ST华铁上海凤凰合纵科技*ST左江延华智能如意集团首航高科广电网络等上市企业的股票索赔正处于线索征集当中,投资受损的相应股民朋友可予以关注,应积极拿起法律武器挽回损失。

浩丰科技被立案 受损股民可咨询索赔

2023年12月26日,浩丰科技(300419)公告称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记者关注到,浩丰科技于2024年2月6日发布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为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及下属公司拟使用不超过30,0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投资期限自2023年4月26日起12个月内。公司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充分保障股东利益。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团队的邓律师(微信:tz315-wh)表示,初步判断在2023年12月27日(含当日)之前买入,并在2023年12月28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加入索赔(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金正大被处罚 受损股民可咨询索赔

金正大(002470)发布公告称公司及相关人员于2022年1月18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

金正大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亏损80,000万元-110,000万元;扣非净利润亏损120,000万元-170,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4元-0.33元,公司表示净利润亏损原因主要是:

(一)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对各类应收款项进行年末减值测试并计提信用减值损失,上述事项对公司净利润影响较大,本期最终信用减值损失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审计后确定。

(二)报告期内,公司参股公司产生亏损,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对参股公司的投资进行减值测试,上述事项对公司净利润影响较大,本期最终损失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审计后确定。

(三)报告期内,公司产品销量同比基本持平,其中磷肥板块业务受市场供需变化影响,销量同比下滑;同时受公司磷石膏采用清洁处理方式成本较高影响,磷肥板块业务整体利润率较低。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团队的张律师(微信:tz315-wh)表示,初步判断在2016年3月29日至2019年4月29日(含当日)期间买入,并在2019年4月30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提出索赔(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ST贵人被立案 受损股民可咨询索赔

2月22日,ST贵人(603555)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志华于2024年2月22日分别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李志华立案。

巨潮资讯网显示,ST贵人主营品牌运动鞋、运动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ST贵人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72亿元,同比上升8.55%;归母净利润-5523.59万元,同比下降273.21%;扣非净利润-6136.73万元,同比下降137.62%;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主营收入3.57亿元,同比上升6.26%;归母净利润-3709.14万元,同比下降1540.57%;扣非净利润-3214.13万元,同比下降489.11%;负债率38.3%,投资收益525.07万元,财务费用957.68万元,毛利率17.23%。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团队的庞律师(微信:tz315-wh)表示,初步判断在2024年2月22日(含当日)之前买入,并在2024年2月23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提出索赔(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三特索道被警示 受损股民可咨询索赔

三特索道(002159)于2024年1月16日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出具的《湖北证监局关于对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艾路明、卢胜、张泉、王栎栎、张云韵、曹正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三特索道于2024年1月30日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预计2023年度归属净利润盈利10,000万元-15,000万元;扣非净利润盈利12,000万元-17,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6元-0.85元。公司表示,本报告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较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实现较好增长,主要原因:

(一)本报告期市场环境改善以及国家政策对旅游业的扶持,公司各景区经营复苏情况良好,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加,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二)近年来公司不断优化资产负债结构,通过精细化管理以及严格控制融资规模和融资成本等手段,有效降低了负债率与成本费用,盈利水平同比明显提升。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团队的郑律师(微信:tz315-wh)表示,初步判断自2023年8月8日(含当日)前买入,并在2023年8月9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提出索赔(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具体索赔流程

1、联系微信(tz315-wh),查看交易记录是否符合条件。

2、若符合条件,到证券营业部打印证券账户查询确认单、对账单及导出对账单excel电子表格,对账期间请选择:含此两个时间段单个股票或多只股票均可,具体视证券公司系统而定;如果无法显示对账期间,请证券公司工作人员手写并在手写处盖章;如有多个账户且有交易记录的,请按照以上时间分别打印各账户的对账单。

3、联系维权微信(微信号:tz315-wh),将账户查询确认单、对账单及导出对账单excel电子表格、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微信或tz315@weihenglaw.com。

衡财保·炜衡金融315维权平台联系方式

维权热线:020-81657697(工作时间:9:00-18:00)

邮箱地址:tz315@weihenglaw.com

微信公众号:衡财保·炜衡金融315

微信:tz315-wh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