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生物20CM涨停 三大机构席位抢筹

东宝生物20CM涨停 三大机构席位抢筹
2024年02月28日 20:59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28日,东宝生物20CM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三大机构席位现身东宝生物买入前五营业部。其中,国融青岛分公司净买入3484万元,位列买一。

东宝生物是A股唯一一家专注于胶原全产业链的企业,已形成优质骨粒基地-明胶-胶原蛋白-营养健康品/药用材料的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体系。据了解,公司“圆素”牌动植物双蛋白人造肉已经上市,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取得动植物双蛋白食品生产许可证企业。

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实现营业收入7.35亿元,同比增长4.05%;净利润9526.17万元,同比增长8.52%,双双刷新同期历史新高。公司持续深化推进大健康产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TO B端核心竞争力、推进TO C端市场布局,全力打造从明胶到胶囊、从明胶到胶原蛋白的大健康产业纵向一体化头部企业。

其中,胶原蛋白业务方面,公司紧抓消费复苏机遇,持续聚焦核心品类,搭建品牌传播矩阵,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推进渠道建设,形成青岛、杭州、包头三地联动模式,全力推进胶原系列产品差异化营销推广,进一步培育消费者对“圆素”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逐步将“圆素”品牌打造为民族胶原知名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