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威科技: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的公告

东威科技: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的公告
2024年02月26日 00:12 和讯财经

东威科技: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的公告

九乾剑师

证券代码:688700证券简称:东威科技公告编号:2024-010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了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回购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70.06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回购实施期限为12个月。

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回购,回购公司股份400,800股,占总股本的0.17%,回购总资金15,058,235.19元。回购方案执行情况符合披露内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自首次披露回购股份起,至本公告披露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将回购股份全部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按法律规定进行股份转让。如果未能在三年内转让完毕,将履行减少注册资本程序。

回购股份存放于公司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期间,不享有股东权利。公司将按照披露的用途使用已回购的股份,并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昆山东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4年2月24日

广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份回购 公司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