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4年02月01日 01:4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16 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公告编号:2024-006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1月31日收到赵艳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赵艳春先生因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时间已满6年,现辞去担任的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同时,赵艳春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任而需要提请公司股东及债权人注意的事项。截止本公告日,赵艳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赵艳春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人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赵艳春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赵艳春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赵艳春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赵艳春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2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