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向内发轫 通用电梯2023年预计扭亏为盈850万元-1200万元

持续向内发轫 通用电梯2023年预计扭亏为盈850万元-1200万元
2024年01月31日 15:04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通用电梯1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0万元-12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扣非后归母净利润2050万元-2500万元。

通用电梯表示,2023年,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努力降本增效,积极开拓市场,扩大销售规模,主营业务收入稳定增长;同时,2023年,公司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据了解,通用电梯作为创业板第一家电梯上市企业,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的电梯全流程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对下游行业深度调整,持续向内发轫,激活管理实效增厚利润,推动经济效益增长。

通用电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畅通世界”为目标,注重生产、研发投入,持续优化电梯制造工艺技术,以人才创新带动技术创新。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生产工艺革新,公司产品的优良品质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包括乘客电梯、医用电梯、观光电梯、既有建筑加装电梯、家用电梯、载货电梯及各类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相关产品及服务均在城中村改造或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得到应用。

通用电梯此前表示,旧楼加装电梯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公司早已积极布局,成立了加装电梯事业部,并积极引入加装电梯方面的人才和重点客户的服务能力布局。同时,也在积极布局电梯后期维护保养市场。(宁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