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铂睿帮助妈妈守护宝宝健康,有它宝宝发育不用愁

美赞臣铂睿帮助妈妈守护宝宝健康,有它宝宝发育不用愁
2024年01月10日 11:29 中宏网官微

  养娃是种怎样的体验?身边的宝妈纷纷长叹一口气,现在的宝宝也越来越容易生病感冒了,特别是寒冷的冬天一不留神就会引起感冒反应。全家人都得围着他团团转,就算有三头六臂也嫌少啊…...而如今,美赞臣铂睿帮助妈妈守护宝宝健康,有它宝宝少生病家人不焦虑。

  美赞臣铂睿 守护宝宝健康

  最近连续几波冷空气来袭,全国上下进入“冰冻”模式,让在座妈妈眉头紧锁的冬季大BOSS,就这样挡在了养娃的路上…遇见冬季大BOSS,稍有不注意,宝宝就中招!妈妈都恨不得替娃闹肚子、替娃咳嗽、替娃发烧…先别慌,“保暖基本功”做到位了,就赢在开头啦!

  宝宝肠胃很娇嫩还处在发育时期,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和饮食的变化而导致肠道菌群紊乱,易引起肚子着凉拉肚子、小感冒不爱好、食欲下降等问题的发生。所以在寒冷冬天一是要注意肚肚和小脚丫的保暖,纯棉透气且松口不勒腿的保暖袜给宝宝及时穿上。外在“保暖基本功”有了,机智的妈妈也不可掉以轻心。加强宝宝内在营养的呵护,才能更稳地KO冬季大BOSS呀!这就要请出美赞臣铂睿闪亮登场啦!

  美赞臣铂睿 营养全面易吸收

  美赞臣铂睿添加了模拟母乳低聚糖HMO,PDX+GOS长短链益生元组合,作用于整个大肠,给宝宝的肠胃更完整的屏障保护,呵护宝宝娇嫩肠胃,便便松软不易上火。益生元是一类不易消化的食物成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一般来说,它的职能选择性地刺激和促进一种或多种有益菌的生长、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肠道蠕动、增强胃肠道屏障等;说的通俗点,如果把益生菌比作是前方打仗的“战士”,那益生元就是后方支援益生菌的“粮草”了。益生元能够加快肠道内有益菌的数量,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从而给宝宝肠道保护、促进肠道蠕动,帮助宝宝收获完美的黄金便便,调节平衡肠道菌群。

  除了有独特的长短链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建立好的肠道环境,提高消化吸收力之外,美赞臣铂睿作为DHA奶粉的领先品牌,含量不仅达到真正有助于大脑发育的科学添加量0.4%,而且整个配方经过17项临床喂养实证,帮助宝宝在9月龄时,专注力时长+21%,1岁时视力表多看1.5行,18月龄时,智力发展指数+7分,4岁时语言表达能力更强,让孩子稳赢在起跑线上。

  美赞臣铂睿 让宝宝成长无忧

  寒冷冬季怎样养娃?美赞臣铂睿帮助宝宝对抗“冬季大魔王”,亲近宝宝的娇嫩肠胃。带给宝宝好吸收,减少营养流失,有效降低便便的硬度,同时激发脑部发育。让宝宝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成长无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感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