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期“投教领航”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圆满完成

第22期“投教领航”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圆满完成
2023年12月27日 16:26 全景网

  由陕西证监局指导,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主办,20家成员单位共同参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全景投资者教育基地承办的2023年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投教系列活动——“投教领航”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第22期于12月27日圆满完成。

  本期课程主题是——北京证券交易所适当性管理新规及交易规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邓瑞为各位投资者对以下内容进行介绍,北交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新规;投资者适当性的认定;北交所交易规则。

  北交所为优化投资者结构,推动投融两端平衡发展,2023年9月1日,修订发布了《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业务指南》及《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风险揭示书必备条款》。随着参与北京所交易的投资者逐渐增多,为了提高投资者对北交所适当性管理办法和交易规则的了解开设本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希望能够帮助投资者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了解行业制度、敬畏市场、选择合适的投资品种,理性投资,为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据了解,“投教领航”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是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第三年举办的公益性投教网络课程。课程旨在进一步帮助投资者了解规则、辨识风险,持续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价值、长期投资理念,培育理性、成熟的投资者。(全景网)

  【免责声明】本课程内容仅代表嘉宾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参与单位及承办单位不对因使用本栏目信息引发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