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期“投教领航”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圆满完成

第21期“投教领航”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圆满完成
2023年12月15日 19:39 全景网

  由陕西证监局指导,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主办,20家成员单位共同参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全景投资者教育基地承办的2023年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投教系列活动——“投教领航”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第21期于12月15日圆满完成。

  本期课程主题是——普通投资者如何做好价值投资。中邮证券非银金融首席分析师钟双营为各位投资者对以下内容进行介绍,资产配置的基本概念与框架;资产配置的实践与操作;什么时候超配股票?怎么选取好股票?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均可支配收入提升,居民对财富管理和直接参与资本市场的需求增加。在 “房住不炒”、“利率下行”、“打破刚兑”等背景下,居民在管理财富上,越来越难“躺赢”。那么,普通投资者该怎么守住以及增值自己的财富呢?本课程围绕资产配置的基本理论,从普通投资者的视角,阐述了资产配置的基本概念与框架、资产配置的实践与操作、什么时候超配股票以及怎么选取好股票,希望帮助投资者建立基本的资产配置框架和价值投资理念。

  据了解,“投教领航”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是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第三年举办的公益性投教网络课程。课程旨在进一步帮助投资者了解规则、辨识风险,持续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价值、长期投资理念,培育理性、成熟的投资者。(全景网)

  【免责声明】本课程内容仅代表嘉宾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参与单位及承办单位不对因使用本栏目信息引发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西省 投资者 股票 领航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