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维通信:任命张鹏为公司副总裁

奥维通信:任命张鹏为公司副总裁
2023年12月06日 19:2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12月6日消息,奥维通信公告称,于2023年12月6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会议决定聘任张鹏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张鹏先生的聘任经过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同意,且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不存在任何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形。

张鹏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出生,硕士学历,中共党员。其职业经历包括2011年04月至2023年09月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任职,以及自2023年10月起在奥维通信担任总裁助理,主要负责北京分公司工作。截至公告日,张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主要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且近三年内未受到任何行政处罚或市场禁入等不良记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维通信 金融界 张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8 灵鸽科技 833284 5.6
  • 12-07 安培龙 301413 33.25
  • 12-06 派诺科技 831175 11.5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