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宣布股权融资等事项终止 并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

每日优鲜宣布股权融资等事项终止 并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
2023年12月04日 08:51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观点网

观点网讯:近日,每日优鲜宣布之前于2023年8月3日宣布的股权融资和股份购买协议项下的业务收购,以及之前于2023年8月7日宣布的股份转让协议项下的交易已经终止。

11月15日,纳斯达克听证小组通知每日优鲜,该小组已决定将该公司的证券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摘牌,并自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开盘时起暂停该等证券的交易。

据观点新媒体过往报道,每日优鲜8月4日宣布,已与两家投资者分别签署两份购票购买协议(融资),此外还与Mejoy Infinite Limited及其股东签署了另一份股票购买协议(业务收购)。

根据融资交易,两家投资者同意认购每日优鲜总计54亿股B类普通股,交易总金额为2700万美元。

另外,早在6月13日,每日优鲜宣布,已于2023年6月6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Nasdaq Stock Market)上市资格审查部门(LQD)的通知。该部门已决定将每日优鲜的美国存托股(ADS)从纳斯达克摘牌,除非每日优鲜及时要求纳斯达克听证小组(NHP)举行听证会。

据纳斯达克此前通知,每日优鲜不再满足纳斯达克上市规则5450(b)(1)(A)规定的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的最低1000万美元股东权益要求。纳斯达克工作人员随后批准该公司延期至2023年6月5日,以重新遵守该要求,到2023年6月5日,每日优鲜仍未恢复符合股东权益要求,这导致纳斯达克于2023年6月6日发出了这封信。

此外,今年5月,每日优鲜就因未能及时提交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财年年度报告(20-F 表格)而收到了纳斯达克的不合规通知函。纳斯达克表示将授予公司至多60个日历日的宽限期,以恢复合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每日优鲜 纳斯达克 融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