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荣获“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信披奖”

华峰化学荣获“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信披奖”
2023年11月29日 17:26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1月23日,由中国证券报、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江苏南通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正式揭晓。华峰化学凭借在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信披奖”。

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共设置“最具投资价值奖”“金信披奖”等八大奖项。其中,“金信披奖”主要表彰在信息披露、沟通方式、公共关系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上市公司。

华峰化学主要从事氨纶纤维、聚氨酯原液、己二酸等聚氨酯制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深耕聚氨酯行业多年,在重庆及浙江建有生产基地,目前氨纶产能与产量均位居全球第二、中国第一,聚氨酯原液和己二酸产量均为全国第一,在品牌、技术、市场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积淀。公司经营稳健,在规模及成本、产业一体化、技术创新等方面竞争优势突出,是聚氨酯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走“做强主业、适度多元、创新驱动、产融结合”的发展道路,聚焦聚氨酯产业链发展。作为全球聚氨酯制品材料行业龙头企业,打造上下游产业一体化产业格局,抵御行业周期,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利用在原料采购、销售渠道、技术研发、生产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实现良好的协同发展效应,提高公司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上市公司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系列评选活动之一,创立于1999年,活动采取严谨、客观、科学、透明的评选体系,致力于打造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权威奖项,成为引领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的一面旗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11-29 中远通 301516 6.8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