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长运: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等设立10000万元南昌绿动交投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长运: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等设立10000万元南昌绿动交投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2日 18:5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11月22日消息,江西长运公告称,公司计划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江西南昌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江西南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00万元设立南昌绿动交投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在该合资公司中,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拟出资5100万元,拥有51%的股份;江西南昌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出资2300万元,占股23%;江西南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600万元,持股16%;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将出资1000万元,占10%股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未形成重大资产重组,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关联方的累计交易次数为4次,金额为50478.08万元。

合资企业将致力于光伏、风力发电项目与交通运输业的融合,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已审议通过相关决议,且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认为此举符合公司的投资策略,并有益于其新能源产业布局。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和营运产生负面影响,也不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权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广厦环能 873703 23.45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2 机科股份 835579 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