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评级获评“A级”! 爱乐达连续2年斩获最高评级

信息披露评级获评“A级”! 爱乐达连续2年斩获最高评级
2023年10月25日 17:21 全景网

  日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上市公司2022年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爱乐达(300696)获得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

  据了解,这是2023年8月深交所修订并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1号——信息披露工作评价》(以下简称《评价指引》)后实施的首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评价,评价期间涵盖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信息披露是上市公司对外揭示价值的重要渠道,也是投资者作出投资判断和决策的基本依据。本次考评的评价等级从高到低分为A(优秀)、B(良好)、C(合规)、D(不合格)四类,A级为最高等级。

  特别地,本次参与考核的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共1223家,获评“A”的创业板上市公司共189家,占参加考核创业板上市公司总数的15.45%,体现了较高的含金量。

  值得指出的是,爱乐达已经连续2年获得深交所最高信披评级,本次获评“A”充分体现了深交所对公司信息披露的规范性及有效性、投资者关系维护、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展现了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的形象。

  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强信息披露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信息披露的质量,完善公司治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增强公司与资本市场的交流互动,维护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立方控股 833030 7.69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4.5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