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叶明杰受邀出席2023中国物博会 并作主题发言

世茂服务叶明杰受邀出席2023中国物博会 并作主题发言
2023年10月17日 09:5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资讯

10月12日, 2023中国国际物业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世茂服务首次参展中国国际物业产业博览会,世茂服务执行董事、总裁叶明杰受邀出席了“第六届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主论坛,围绕“发展高质量 服务新征程”的主题讨论,并针对物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物业管理多维品牌发展”发表见解。

叶明杰认为,当前物业企业承接了国家的战略发展需要,行业也实现了从过去依附式的高速增长向如今的独立健康发展的转变,因此高质量发展已成为高度共识。截止2023年6月30日,世茂服务实现营业收入40.98亿元,其中来自关联方的收入占比持续降低至5.3%,为历史新低。一方面,公司不断增强第三方拓展面积占比,另一方面,公司持续控制非业主增值服务业务的收入占比,与地产的关联度持续降低。多个指标都指向了更加健康、独立的发展。

叶明杰表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之一是打造差异化。世茂服务自2022年起明确了不以追求规模为目标,而是通过聚焦特色细分业态,建立垂直领域的差异化优势。截止2023年6月30日,世茂服务旗下浙大新宇累计服务高校和园区270个,覆盖38个城市,其服务的985高校占比达23%,为中国学校物业管理品牌TOP1。旗下专注医院后勤服务领域超20年经验的“吉立物业”则在长沙市三甲医院市场占有率超过30%。

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感知的差异化服务是世茂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另一条路径。叶明杰表示,为响应国家号召,世茂服务在内部打造了“一老一少”特色服务。早在2021年8月便与长期照护专业养老品牌椿熙堂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展养老服务业务。截至目前椿熙堂以品牌化、连锁化的养老服务已覆盖全国共计23个地市,服务超30万人。

论坛上,叶明杰强调,世茂服务更加关注品牌的长期价值与穿越周期的能力。回归服务行业本质,坚持以用户为先、以品质为核始终是世茂服务的战略定位。世茂服务也将不断进行能力建设,通过专业化发展夯实基本功,参与到头部企业理性充分的竞争格局中去。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世茂服务 物业 金融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