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观察丨北方华创获超6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数字经济ETF(159658)涨近1%

ETF观察丨北方华创获超6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数字经济ETF(159658)涨近1%
2023年06月05日 10:22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日(6月5日),半导体板块开盘拉升,截至发稿,获主力资金净流入6.69亿元。 

个股方面,北方华创盘中一度涨停,现涨9.29%截至发稿,北方华创获超6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富乐德涨近9%,国科微长川科技金海通大港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上,北方华创6月2日在互动平台上称,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足,经营状况良好,预计二季度业绩仍将保持增长。

数字经济ETF(159658)重仓北方华创,受半导体行情影响,数字经济ETF(159658)开盘拉升走强,截至发稿,该ETF涨0.78%。

成分股涨多跌少,涨幅方面,除北方华创涨停外,中微公司涨近7%,金山办公卓胜微三安光电涨超2%;跌幅方面,科博达德赛西威科大讯飞跌近2%。

申万宏源指出,本轮数字经济的调整从幅度和时间上均已接近充分水平,调整已达尾声。同时,随着近期全球AI应用进一步落地,海外“卖铲人”英伟达业绩超预期释放,英伟达以及台积电股价开始启动,海外映射强化,A股数字经济第三波行情正在演绎。无论从短期还是中长期视角来看,我们再次重申数字经济的战略性配置机遇。

 (本文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刊载内容来自持牌证券机构,不代表平台观点,请投资人独立判断和决策。)

(作者:胡琳 编辑:梁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TF 数字经济 北方华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