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及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完成的公告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及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完成的公告
2023年06月01日 02: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68 证券简称:晶丰明源 公告编号:2023-063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及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减持及一致行动人内部转让发生前,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以上股东、董事夏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27.9635万股,通过苏州奥银湖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172万股,合计持有1,529.48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31%,上述股份来源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和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增持的股份。

● 公司于2023年5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增加一致行动人及一致行动人之间拟内部转让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夏风先生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4,1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因个人资产规划需要,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其配偶林煜女士持有100%份额的并由上海烜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的烜鼎星宿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星宿6号基金”)转让不低于1,093,941股(占公司总股本1.74%)且不超过1,258,076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00%),并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00%。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夏风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向星宿6号基金转让1,258,075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00%;未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上述减持股份、内部转让计划已实施完毕。

公司于2023年5月31日收到夏风先生的告知函,其已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向其配偶林煜女士持有100%份额的星宿6号基金内部转让1,258,075股,占公司总股本2.00%。本次股份变动系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的内部转让,其合计持股数量和比例不会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主体转让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本次减持股份、内部转让计划实施前,夏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279,6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9%,通过苏州奥银湖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1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其一致行动人林煜女士及星宿6号基金未持有公司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注:夏风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其一致行动人星宿6号基金内部转让1,258,075股,占公司总股本2.00%,夏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的总持股数量未发生改变。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六)本次减持计划完成前后,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权结构变化

一致行动人内部转让实施前,5%以上股东、董事夏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5,279,6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9%;减持计划完成后,夏风先生及一致行动人林煜女士通过上海烜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的烜鼎星宿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分别持有公司股份22.29%和2.00%,合计持有公司24.29%的股权,持有数量和比例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6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