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2023年05月29日 01:0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23-049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东南”)于近日收到了与万华化学集团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物资”)签订的《采购框架合同》,合同总金额(税后)为人民币1,074,155,000元,合同金额占公司2022年营业总收入的8.90%。

一、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双方

甲方:万华化学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乙方:成都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

2、预估总金额(税后):人民币1,074,155,000元

3、预估总重量:128,800吨

4、货物数量:货物数量以买方签收数量与买方聘请第三方核算的数量中较小者为准,按照国家相关计量标准计算。

5、生产商:成都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

6、工厂地址:成都市新津区川浙工业园A区兴园8路268号

7、供货期限:2023年5月23日至2025年5月23日

8、供货范围:钢结构包含钢柱、钢梁、钢支撑、节点板、花纹板、螺栓、安装钢结构地脚螺栓用的压紧板、劳保构件(含转角平台的栏杆、框架栏杆、爬梯、楼梯及楼梯的栏杆等但不含容器等设备上附属的平台爬梯栏杆,不含踏步)、柱底以及钢梁上需加工厂焊接的圆柱头焊钉、生命线固定卡;其中不含维护系统(如屋墙面板、檩条、墙梁及墙面檩条、拉条、撑杆钢挑檐、悬挑雨篷、门柱、窗柱、雨篷梁等)、圆柱头焊钉(除柱底以及钢梁上需加工厂焊接的圆柱头焊钉外)、地脚螺栓。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交易对手方概况

公司名称:万华化学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大街59号万华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寇光武

注册资本:6,000万元

经营范围: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工业盐、机械设备及配件、电气设备、仪器仪表、消防器材、劳保用品、五金交电、金属材料、非金属制品、建筑材料、防腐防火保温材料、电子产品、汽车、包装材料的销售,货物、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招标代理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机械设备、电气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物流信息咨询,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公司与万华化学集团物资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最近三年本公司未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业务。

4、履约能力分析:万华化学集团物资有限公司为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309.SH)的全资子公司,实控人为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总金额(税后)为人民币1,074,155,000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90%。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2、本合同的签订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东南承接的又一重大项目,为成都东南自成立以来签订的最大合同金额的订单。本项目为公司产品在石油化工领域内应用的新突破,将为公司在该领域内拓展业务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成都东南的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营销网络的全面布局。

3、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本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其他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上述合同的履行情况。

2、备查文件:《采购框架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