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广济药业:公司山东百盛项目有序推进中

[路演]广济药业:公司山东百盛项目有序推进中
2023年05月25日 16:50 全景网

广济药业(000952)于5月25日在全景网参加2023年湖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长阮澍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山东百盛项目有序推进中,合资公司广济药业(济宁)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济宁市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放的营业执照。

  公开资料显示,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历经50 多年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被授予“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发改委认定的“高新技术成果示范基地”,并承担了国家“863 计划”;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评为“全国饲料添加剂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全国五十强饲料企业”;湖北省首批“云上标杆”企业、“湖北省第二届健康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致力工程菌株优选培育,长期不懈的坚持工艺改进优化,提质增效降成本,使公司成为了维生素行业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