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称机构太多让美联储不堪重负 Pimco说“暂停”不等于“停止”

业内人士称机构太多让美联储不堪重负 Pimco说“暂停”不等于“停止”
2023年05月04日 03:49 媒体滚动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业内人士称机构太多让美联储不堪重负 Pimco说“暂停”不等于“停止”】财联社5月4日电,Canyon Partners首席投资官Todd Lemkin称,最近的银行倒闭事件表明,金融机构数量太多让监管机构不堪重负,导致他们忽视了地区性银行。品浩(Pimco)首席执行官Emmanuel Roman指出利率上升使地区性银行处于险境,如果劳动力市场继续火热,美联储可能会选择进一步加息。美联储周三下午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5%至5.25%的目标区间,并做出了下一次会议可能暂停的些许暗示。“暂停并不意味着停止,” Roman在米尔肯会议上说。“当你加息的时候,有些东西就会断裂。”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Pimco 银行 加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28.84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