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顾地科技:待相关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及子公司将不再持有阿拉善梦汽文旅公司股权

[路演]顾地科技:待相关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及子公司将不再持有阿拉善梦汽文旅公司股权
2023年04月27日 19:37 全景网

  4月27日下午,顾地科技(002694)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在全景网圆满举行。

  本次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顾地科技董事长武校生,董事兼总经理邵守富,董事兼财务总监许新华,独立董事张桃华和董事会秘书张东峰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有投资者提问称,阿拉善英雄会的举办公司还有参与吗?

  顾地科技董事兼总经理邵守富回复称,公司于2023年4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出让公司及子公司持有的阿拉善盟梦想汽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等议案,并将在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相关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及子公司不再持有阿拉善梦汽文旅公司股权。

  顾地科技是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产品聚氯乙烯系列管道、聚乙烯系列管道和聚丙烯系列管道等,广泛应用于市政及建筑给排水、农用、市政排污、通信电力护套、燃气输送、辐射采暖、工业流体输送等领域。公司研发的“悬浮法PVC颗粒成型新理论”、“单层聚氯乙烯静音排水管”分别获得重庆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和重庆市重点新产品荣誉。公司先后参与起草、修订了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著名品牌”、“全国优秀水利企业”等荣誉称号。(全景网)

  了解更多业绩说明会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6919.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顾地科技 股权转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33.99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7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