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66元!个人养老金产品怎么挑?兴全安泰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 Y了解下!

悬赏66元!个人养老金产品怎么挑?兴全安泰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 Y了解下!
2023年03月27日 11:21 雪球

如何迈出养老投资第一步?挑选一只适合自己的养老FOF!

掌柜家的代表产品——兴全安泰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 Y了解下!

兴证全球基金早在2016年起就在业内领先布局养老投资团队,并正式成立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团队成员背景多元、覆盖面广、从业经验丰富。旗下养老FOF管理规模近百亿,与25万投资者共同前行。

兴全安泰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由兴证全球基金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养老金管理部总监、基金经理林国怀掌舵。

关于2023年的权益投资机会,林国怀认为,”长期的角度来看,权益类资产的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会比债权、货币资产更高,尤其经过2022年的股票市场大幅调整以后,目前整体市场的估值水平处于历史较低水平,股债性价比也显示股票市场目前具有更高的估值吸引力,所以目前增加权益资产的配置是相对较好的时间区间。”(观点来自基金经理公开分享,发布时间为2023年02月07日。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公司立场,且具有时效性。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兴全安泰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的权益类资产的配置中枢为70%,最短持有期为5年。与兴证全球基金养老系列其他产品相比,本产品可更多参与权益市场机会,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也更高,更适合长线资金。

(数据来源:权益配置中枢数据来源于本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2022年11月19日更新)。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养老”名称不代表收益保障或任何形式的收益承诺。)

掌柜提醒:Y类份额为个人养老金投资单独设立,不收取销售服务费,管理费和托管费更优惠。本基金Y类份额,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较原基金份额均下调50%。

分享你看好兴全安泰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 Y的理由,有机会参与瓜分66元现金奖励!

【留言格式】#养老投资,选兴证全球FOF#+你看好兴全安泰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 Y的理由(注意留言一定要带上口令哦~)

风险提示:投资个人养老金基金时,基金份额赎回等款项将转入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投资人未达到领取基本养老金年龄或者政策规定的其他领取条件时不可领取个人养老金。“养老”名称不代表收益保障或任何形式的收益承诺。兴证全球基金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本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自主判断基金的投资价值,自主做出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投资须谨慎,请审慎选择。

兴全安泰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A类份额自2020/12/16成立以来回报为-2.91%,同期业绩基准回报为-7.98%,其成立以来每年度的业绩及比较基准:2021(7.93%/3.88%),2022(-11.06%/-15.32%),基金经理林国怀自2020/12/16管理至今。业绩数据来源于本基金定期报告,截至2022.12.31。本基金于2022年11月17日公告增设Y类基金份额,成立时间较短,暂不展示业绩。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风险等级评级为R3。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基金每份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限为5年。对于基金份额持有人而言,存在投资本基金后,5年内无法赎回的风险。

基金经理林国怀完整从业经历:2007年7月—2008年11月,就职于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任职基金分析师;2008年11月—2010年6月,就职于瑞泰人寿保险,任职FOF投资经理;2010年6月—2011年4月,就职于合众人寿资产管理中心,任职FOF投资经理;2011年4月—2016年4月,就职于泰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职执行总监;2016年4月—2017年6月,就职于天安人寿资产管理中心,任职权益投资部经理。2017年7月加入兴证全球基金,2019.1.25起至今任兴全安泰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经理,2020.3.6起至今任兴全优选进取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经理,2020.11.26-2023.1.3任兴全安泰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经理,2020.12.16起至今任兴全安泰积极养老目标五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经理,2021.7.14起至今任兴证全球优选平衡三个月持有混合FOF基金经理,2021.9.17起至今任兴证全球安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经理,2021.11.12起至今任兴证全球积极配置三年封闭运作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LOF)基金经理、2022.4.22起至今任兴证全球优选稳健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经理(共管)、2023.2.28起至今任兴证全球优选积极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经理。现任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养老金管理部总监、基金经理。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