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百董事会换届完成

南京新百董事会换届完成
2023年01月18日 15:38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1月17日,南京新百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南京举行,公司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第十届董事会成员亮相。翟凌云、张轩、生德伟、唐志清、许光兴、张雷、杨宇鑫当选南京新百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翟凌云连任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王德瑞、高凤勇、苏冰、王建文当选南京新百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翟凌云对第九届董事会成员对公司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期间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南京新百2021年度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1.77亿元,同比上涨9.19%;归母净利润10.91亿元,同比增45.19%;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15亿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6亿元,其中在大健康业务主赛道发展持续稳健。

  翟凌云回顾了2022年公司在面对复杂的内外部形势下,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旗下分属不同产业的子公司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善做善为,持续构建“生有所望、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健康产业生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