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全资子公司破产清算的公告

天津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全资子公司破产清算的公告
2022年12月08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申请人:天津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城市”)

  ●申请人:天津市华谊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法院裁定类型:破产清算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智慧城市的破产清算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生产经营,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造成影响。智慧城市进入正式破产程序后,如法院指定破产管理人接管,公司将丧失对其的控制权,不再将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经初步测算,智慧城市破产清算预计将增加公司合并层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6.2亿元,增加合并层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5亿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以年审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后续公司将严格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进展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并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2年12月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智慧城市收到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2)津02破申245号),裁定受理申请人天津市华谊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对智慧城市的破产清算申请。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裁定的主要内容

  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认为:本案系债权人申请的破产清算案件,根据双方当事人提交的证据材料,可以证明智慧城市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符合破产法规定的破产清算受理条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一款、第七条第二款规定,裁定如下:

  受理天津市华谊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对智慧城市的破产清算申请。

  本裁定自2022年12月6日起生效。

  二、被申请破产清算的公司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松江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8月15日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华盈大厦920室

  法定代表人:庞国栋

  经营范围:机动车停车场经营管理服务;停车场设计、装饰、装修;停车场设备安装;交通安全设施、仪器仪表、社会公共安全设备及器材的销售;智能化停车场管理系统设计、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服务;大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清洁服务;物业管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策划;专业承包;社会经济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建筑装饰材料及构件、金属材料、轻工材料、建筑机械设备、电器设备、中央空调、新型建筑材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财务状况

  智慧城市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智慧城市申请破产清算,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生产经营,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造成影响。智慧城市进入破产程序后,如法院指定破产管理人接管,公司将丧失对其的控制权,不再将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经初步测算,智慧城市破产清算预计将增加公司合并层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6.2亿元,增加合并层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5亿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以年审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

  四、风险提示

  (一)智慧城市进入正式破产程序后,如法院指定破产管理人接管,公司将丧失对其的控制权,不再将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经初步测算,智慧城市破产清算预计将增加公司合并层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6.2亿元,增加合并层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5亿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以年审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后续公司将严格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进展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

  (二)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相关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慧城市 卓朗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