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12月06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5日上午9点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22年12月2日以电子或书面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到会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高献国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管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聘任周三昌先生担任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聘任宋瑞波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  0  票,弃权  0  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聘任钱明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  0  票,弃权  0  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聘任高峰先生、钱明均先生、蒋英勤先生、宋瑞波先生、余乾虎先生、王新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  0  票,弃权  0  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聘任阮丹丹女士、林涛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6日

  附:周三昌先生、宋瑞波先生、钱明均先生、高峰先生、蒋英勤先生、余乾虎先生、王新军先生及阮丹丹女士、林涛先生简历

  周三昌先生:中国国籍,1963年12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近五年一直担任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现任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江苏万盛董事长,万盛科技执行董事、经理。

  宋瑞波先生:中国国籍,1980年9月出生,本科,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复星金服CFO、德邦创新资本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现任万盛股份副总裁、财务负责人。

  钱明均先生:中国国籍,1986年12月出生,在读研究生。曾任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经理、证券事务总监、法务负责人、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

  高峰先生:中国国籍,1963年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现任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蒋英勤先生:中国国籍,1965年5月出生,研究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现任万盛股份副总裁。

  余乾虎先生:中国国籍,1979年5月出生,研究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万盛股份总裁助理、大伟生产基地联席总经理,现任万盛股份副总裁。

  王新军先生:中国国籍,1980年9月出生,研究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万盛股份副总裁、杜桥生产基地总经理、山东汉峰执行董事、总经理。

  阮丹丹女士:中国国籍,1986年10月出生,本科。已获得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4年10月至今任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林涛先生:中国国籍,1986年10月出生,本科。已获得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9年10月至今任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