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22年12月06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539        证券简称:狮头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104

  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11月28日,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2686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临2022-102)。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方对所涉及问题进行逐项核实,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问题仍需要充分论证,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不超过5个交易日对《问询函》相关问题进行回复。

  公司将尽快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6日

  证券代码:600539        证券简称:狮头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103

  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

  理财产品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及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不超过12个月)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投资期限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投资决策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现将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发银行”)购买的“利多多公司稳利22JG3766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于2022年12月5日到期并兑付本息,获得实际收益为人民币15.00万元。上述产品购买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6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78)。具体情况如下:

  ■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浦发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