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2022年11月30日 04: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958         证券简称:青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2-057

  转债代码:128129         转债简称:青农转债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1月23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2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2人。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5年发展规划纲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并通过《关于〈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预期信用损失法实施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958           证券简称:青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2-058

  债转代码:128129           转债简称:青农转债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 告

  本行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1月24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8人。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行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5年发展规划纲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预期信用损失法实施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