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雷特科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11月23日成功举办

[路演]雷特科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11月23日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4日 08:42 全景网

  11月23日下午,雷特科技(832110)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举办。雷特科技董事长、总经理雷建文,董事、董事会秘书王华荣,财务总监傅亮平,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保荐代表人刘茜,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保荐代表人赵美华等参加会议,并与投资者进行线上互动,回答投资者提问。

图1:路演现场图1:路演现场

  雷特科技董事长、总经理雷建文在推介致辞中介绍,雷特科技立业当代,主营业务为智能电源及LED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长为面向多元化应用领域的智能照明控制综合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行业内塑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形象,雷特科技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LED智能照明控制器(雷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等荣誉。

  雷建文表示,公司将以本次发行和上市为契机,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与核心竞争力,提升与巩固公司行业领先地位,以最饱满的热诚和最好的服务,与广大客户共赢发展,共享未来!

图2:董事长发言图2:董事长发言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保荐代表人刘茜在推介致辞也表示,作为雷特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在与雷特科技合作的过程中,我们见证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骄人业绩,也亲身感受到了公司管理层高效务实的执行力、深厚扎实的专业能力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作为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保荐职责和持续督导义务,勤勉尽职,持续陪伴雷特科技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相信雷特科技能够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不懈努力给广大投资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良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回报投资者。

图3:保荐机构发言图3:保荐机构发言

  活动的最后,雷特科技董事、董事会秘书王华荣致辞表示,通过今天的沟通交流,相信大家对雷特科技的投资价值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雷特科技步入上市行列后,公司的管理团队将继续全力以赴地做好经营工作,通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公司的核力竞争力,提升业务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以此回报各位投资者朋友。

图4:嘉宾合影图4:嘉宾合影

  雷特科技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600.00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另外,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缴款日期为11月24日。每股发行价为20元。拟在北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832110,股票简称: 雷特科技。(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