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白马狂奔!闻泰科技涨停,韦尔股份涨超6%!电子ETF(515260)涨超3%!

电子白马狂奔!闻泰科技涨停,韦尔股份涨超6%!电子ETF(515260)涨超3%!
2022年11月15日 10:54 金融界

11月15日早盘,电子板块低开后震荡拉升,大市值白马股强劲上扬,闻泰科技涨停封板,卓胜微涨超9%,韦尔股份涨超6%,北方华创涨超4%。

电子ETF(515260)在成份股大涨带动下持续走高,现涨超3%,为连续第3个交易日上涨。

资金面上,截至10:40,电子行业主力净流入额超58亿元,在31个申万一级行业中高居榜首!闻泰科技、北方华创、韦尔股份、京东方A等权重股主力净流入额居前。

中信证券11月14日发布研报《电子行业近期核心观点及行情回顾:消费电子关注明年安卓复苏机会 半导体持续看好重资产环节国产替代》表示,消费电子领域,重点看好明年安卓端市场的底部复苏反弹,建议关注相关产业链投资机会。半导体领域,持续看好半导体重资产环节国产替代,国产半导体制造、设备和零部件厂商有望持续受益。

(数据来源:iFinD。风险提示:以上指数成份股仅作展示,个股描述不作为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也不代表管理人旗下任何基金的持仓信息和交易动向。以上券商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的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韦尔股份 闻泰科技 半导体 ETF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