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南山控股:公司今年计划结转项目主要分布在深圳、上海、武汉等地

[路演]南山控股:公司今年计划结转项目主要分布在深圳、上海、武汉等地
2022年11月09日 21:35 全景网

南山控股(002314)于11月9日在全景网参加2022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蒋俊雅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今年计划结转项目主要分布在深圳、上海、武汉等地,项目平均去化率超过八成,能够对经营业绩的实现起到良好支撑作用。公司通过不断提升内部运营能力、优化产品结构、开展合作开发、完善激励机制等多种措施提升房地产开发业务的运营效率和效益,随着全国多地在楼市政策调控上逐步放松、疫情影响范围逐步缩小,公司将积极把握销售回暖的窗口机会,努力实现经营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改革开放最前沿——深圳蛇口,系一家以现代高端仓储物流为战略性业务,以房地产开发为支撑性业务,以产城综合开发为培育性业务的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同时公司还涉及制造业及石油后勤服务等业务。南山控股现已投资运营超过80个智慧物流园区和特色产业园区,是中国第一家物流地产A股上市公司及国资规模最大的高端物流园区开发运营商。(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