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生物董秘张荔因个人原因被留置调查,通威股份预计限电期间减少净利约7.53亿元

沃森生物董秘张荔因个人原因被留置调查,通威股份预计限电期间减少净利约7.53亿元
2022年09月05日 21:51 全景网

  看公告,小e抢先报!

通威股份:限电期间预计影响归母净利润减少约7.53亿元

通威股份(600438)9月5日晚间公告,截至9月1日,公司高纯晶硅及配套化工产能、太阳能电池产能均已快速恢复至满负荷运行状态。初步测算,限电期间,预计影响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减少约7.53亿元。公司川内高纯晶硅及太阳能电池产能所在地离震中距离较远,经初步排查,不存在人员伤亡,生产装置、产线安全可控,稳定运行,基本无影响。

博威合金:披露337调查初裁结果 公司产品仍可正常出口至美国

博威合金(601137)9月5日晚间披露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会(ITC)对公司开展337调查的进展:近日获悉ITC初裁结果,初裁结果表明,公司产品不涉及侵犯ASGT公司专利权,并未违反《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的规定,且ASGT公司依据的专利权部分被认定无效,ASGT公司申请的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请求并未获得ITC批准,公司产品依然可以正常出口至美国。此次337调查,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安源煤业: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 对丰城区域三对煤矿停产

安源煤业(600397)9月5日晚间公告,9月3日,公司所属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一起一氧化碳超限事故,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根据安全监管相关部门要求,公司于9月3日起,对所属丰城区域的曲江公司实行停产整顿、山西煤矿和流舍煤矿实行停产整改。公司上述三对矿井年核定生产能力123万吨,占公司生产矿井总核定生产能力的51.04%;2021年度净利润5298.38万元,占公司年度净利润的91.82%。

永兴材料:与宁德时代终止合资经营协议

永兴材料(002756)9月5日晚间公告,因项目筹建过程中实际出现和面临的新情况,公司与宁德时代协商终止《合资经营协议》,双方将根据实际情况寻求其他合作方式。双方原拟成立合资公司投建年产5万吨碳酸锂项目及在公司碳酸锂产品方面开展合作。

方大炭素:子公司成都炭材拟申请新三板挂牌

方大炭素(600516)9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成都方大炭炭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都炭材主要从事等静压石墨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科曙光:中科算源拟减持股份;曙光数创北交所IPO过会

中科曙光(603019)9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8.35%的股东北京中科算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算源”)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即不超过2928万股。另外,公司子公司曙光数创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通过北交所上市委员会审核。

利扬芯片:短报文芯片测试方案研发成功并进入量产阶段

利扬芯片(688135)9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已完成全球首颗北斗短报文SoC芯片的测试方案开发并进入量产阶段,短报文芯片由战略合作伙伴重庆西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研发,公司为该芯片独家提供晶圆级(CP)测试服务。

*ST银亿:下属公司首款新能源汽车已进入样车生产阶段

*ST银亿(000981)9月5日晚间披露公司参与推进知豆汽车重整工作的进展:因知豆汽车出资人组即部分原股东、债权人之间债权债务争议尚未取得共识,故知豆汽车管理人未能在8月31日前与公司签署新重整投资协议及启动重整计划变更程序。公司正密切关注知豆汽车原股东方之间的协商结果,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和知豆汽车管理人将立即推进后续有关工作。另外,公司下属子公司宁波知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全新打造的第一款新能源汽车已经完成了模型评审,目前已正式进入样车生产阶段并正在积极准备今年的冬测相关工作。

沃森生物:董事会秘书张荔因个人原因被留置调查

沃森生物(300142)9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9月3日接到云南省文山州监察委员会通知,公司董事会秘书张荔因个人原因被文山州监察委员会实施留置调查措施。在张荔被留置期间,由公司董事长李云春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目前,公司已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除张荔外,公司其他全部高级管理人员均正常履职。目前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均正常开展。

东方盛虹:拟挂牌转让六处资产 评估值合计10.88亿元

东方盛虹(000301)9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聚焦新能源、新材料发展,原有传统业务相关资产需要进行剥离。公司拟将公司名下及全资子公司名下的六处资产打包整体通过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进行转让。转让标的包括公司持有的位于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新达大厦、原市场管委会大楼、试样厂和丝绸股份大厦房地产及全资子公司持有的纺织后整理示范区资产、物流中心资产,评估值合计10.88亿元。

大千生态:控股股东筹划股份转让 或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大千生态(603955)9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大千投资正在筹划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事宜,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票将于9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2个交易日。

宋都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5.97%公司股份

宋都股份(600077)9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宋都控股拟将5.97%的公司股份,协议转让给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转让价款3.75元/股,共计3亿元。此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发生变化。

上汽集团: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0.49万辆 同比增长48.15%

上汽集团(600104)9月5日晚间发布8月产销快报,8月整车合计销量51.21万辆,同比增长12.94%;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10.49万辆,同比增长48.15%。1-8月整车累计销量325.31万辆,同比增长4.83%。

广汽集团:新能源汽车8月销量3.04万辆 同比增长137.61%

广汽集团(601238)9月5日晚间发布8月产销快报,8月汽车销量为21.78万辆,同比增长78.02%;其中,新能源汽车8月销量3.04万辆,同比增长137.61%。1-8月汽车销量累计约为158.79万辆,同比增长19.44%。

力帆科技:前8月累计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181倍

力帆科技(601777)9月5日晚间发布8月产销快报,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3375辆;本年累计新能源汽车销量19435辆,同比增长18063.55%。

宇通客车:8月份汽车销量2842辆 同比下降25.64%

宇通客车(600066)9月5日晚间发布8月产销数据快报,8月份汽车销量2842辆,同比下降25.64%。1-8月累计销量16,449辆,同比下降39.55%。

中通客车:前8月累计销量4273辆 同比下降16.58%

中通客车(000957)9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8月销量611辆;本年累计4273辆,同比下降16.58%。

江铃汽车:8月销量23297辆 同比增长0.47%

江铃汽车(000550)9月5日晚间公告,8月销量23297辆,同比增长0.47%;本年累计销量180214辆,同比下降19.55%。

金地集团:8月签约金额212.3亿元 同比上升11.56%

金地集团(600383)9月5日晚间公告,8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02.4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4.45%;实现签约金额212.3亿元,同比上升11.56%。1-8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595.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8.22%;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403.9亿元,同比下降32.34%。

赣锋锂业:拟变更公司名称为“江西赣锋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赣锋锂业(002460)9月5日晚间公告,为准确反映公司上中下游锂生态业务的多元化,清晰阐述公司致力于全球领先锂生态企业的战略定位,公司拟将公司名称由“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西赣锋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与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文山电力:拟变更证券简称为“南网储能”

文山电力(600995)9月5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经营理念、发展战略将发生重大变更,结合公司行业属性,拟变更公司名称为“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拟变更证券简称为“南网储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237.5
  • 09-06 万得凯 301309 39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