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路演成功举办

火星人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路演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04日 17:57 全景网

火星人(300894)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8月4日下午在全景路演成功举办。火星人董事长、总经理黄卫斌,火星人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毛伟平,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楼黎航,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陈杰等出席本次路演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火星人董事长、总经理黄卫斌在本次活动上推介致辞时表示,此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未来整体战略发展方向,是公司为实现长期发展目标的、重要战略举措,火星人将继续提升企业实力,立志成为厨电行业里智慧厨房的先行者,领跑中国厨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楼黎航作路演推介时表示,火星人此次的募投项目紧紧围绕着公司的核心发展战略,有助于公司突破产能瓶颈,满足不断增长的集成灶终端市场需求,抓住洗碗机新兴市场发展机遇,顺应“厨房套系”发展趋势,进一步巩固公司集成灶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增强品牌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

火星人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毛伟平也作了简要致辞,他表示,火星人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厨电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募投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促进公司主营业务进一步发展,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提升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陈杰也在致辞中表示,火星人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募投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公司行业领先地位与核心竞争力,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的回报。未来,公司将持续优化产品,致力于让厨房生活更健康,打造成为让人自豪的卓越企业。

  资料显示,火星人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28999亿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28.9990万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2022年8月5日至2028年8月4日。债券代码为“123154”,债券简称为“火星转债”。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火星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2年8月4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火星人的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3061元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并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配售,原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380894”,配售简称为“火星配债”。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0894”,申购简称为“火星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申购时,投资者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