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泰祥股份转板创业板:8月5日实施跨市场转登记数据信息切换,将尽快商定上市日期

[公司]泰祥股份转板创业板:8月5日实施跨市场转登记数据信息切换,将尽快商定上市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11:25 全景网

  北交所企业泰祥股份(833874)8月2日晚间公告,根据此前安排,公司已完成跨市场转登记准备工作,并定于2022年8月5日实施跨市场转登记数据信息切换。

  根据公告,切换完成后,泰祥股份股票将集中从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转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切换日次一工作日(即2022年8月8日)起,投资者可向托管其所持公司股票的证券公司或委托人查询转登记后的股票信息。

  公告还称,为保障数据信息切换工作顺利实施,切换日当日及前一工作日公司股票所涉非交易过户、质押及协助执法等业务暂停办理。

  泰祥股份表示,公司将尽快与深交所商定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日期,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在此前的7月15日,泰祥股份曾公告,公司于2022年7月18日在北交所终止上市,并将转板至深交所创业板。

  资料显示,泰祥股份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主要为汽车发动机主轴承盖。目前,公司已成为大众汽车的全球供应商和A级供应商,产品主要用于大众集团旗下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品牌,覆盖1.0-3.6排量发动机,为大众集团EA888系列、EA211系列、EA390系列汽油发动机以及EA288系列柴油发动机等提供配套主轴承盖。除大众品牌外,泰祥股份还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宝马汽车、菲亚特、东风汽车福田汽车和宝沃汽车等品牌的合格供应商。(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发动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