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2年07月07日 05: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公司、本公司)于2022年7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届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马焕栋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马焕栋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目前,马焕栋先生尚未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已报名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 2022 年 4月 20日至 5 月 8 日期间举办的“第 146 期主板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视频培训”课程并完成学习,并承诺后续将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考试。马焕栋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能够胜任董事会秘书的工作,其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董事会秘书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秘书马焕栋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5-83331634

  传真:025-83331639

  邮箱:mahdong@sina.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小心桥东街18号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7日

  马焕栋,男,1982年11月生,中共党员,本科,注册会计师。历任本公司资金部科长、资金部副经理(主持工作)、财务部经理,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马焕栋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