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2年06月25日 05:5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龙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漳州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国有资本运营”)、漳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国有资产投资”)合计持有公司332,040,455股,占公司总股本55.04%(数据尾差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

  一、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基本情况

  2022年6月,九龙江集团与漳州国有资本运营签订《关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以下简称“《无偿划转协议》”),九龙江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98%)无偿划转至全资子公司漳州国有资本运营。

  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宜已取得漳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

  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媒体披露《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2022-026号)。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获悉九龙江集团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已办理完毕。

  三、本次国有股份划转后股东的持股情况

  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九龙江集团直接持有公司无限售股份311,022,6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55%;其一致行动人漳州国有资本运营持有公司1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98%;其一致行动人漳州国有资产投资有公司3,017,812股,占公司总股本0.50%。

  综上,九龙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股份332,040,455股,占公司总股本55.04%(数据尾差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