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2022年06月17日 05:5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962   证券简称:国投中鲁     公告编号:2022-026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背景情况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云南国投中鲁果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国投中鲁)于2017年12月与昭通市昭阳区人民政府签订了《云南国投中鲁·昭阳区健康农业循环经济现代农业项目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由于《合作协议》所涉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历经多次调整,至2020年底,项目所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实施条件已经发生根本性变化,2021年1月公司研究决定终止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国投中鲁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有关事项的说明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

  二、《合作协议》解除情况

  经云南国投中鲁与昭通市昭阳区人民政府友好协商,于2022年6月16日,双方一致同意解除《合作协议》。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作协议》解除是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对方协商一致的结果,双方均无需对相关事项的终止承担赔偿及法律责任。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投中鲁 合作协议 云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