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2年山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年报业绩说明会”活动的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2年山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年报业绩说明会”活动的公告
2022年06月17日 05: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3日15:00—16:30

  ●活动方式:网络互动

  ●投资者可在2022年6月22日12:00时前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活动期间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提高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意识,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山西证监局、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6月23日举办“2022年山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年报业绩说明会” 活动。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本公司将积极参与活动并围绕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

  二、活动时间和方式

  1、活动时间: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15:00—16:30。

  2、活动方式:网络互动,公司高管将通过网络远程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交流。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等。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2022年6月22日12:00时前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活动期间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可在2022年6月23日15:00—16:30通过互联网登录“全景·路演”(http://rs.p5w.net)参与交流。

  五、其他事项

  联系人:李延龙  刘曹杰

  电话:0357—6621802  6625999

  邮箱:sxhtlyl@163.com

  活动结束后,投资者可自2022年6月25日起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sxjh.com.cn)“投资者关系”专栏查阅活动召开情况,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西省 投资者 山西焦化 电话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