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年06月17日 05: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同意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经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实施激励计划时,可办理登记结算、修订公司章程、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等事宜,因此本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后公司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800617803532R

  名称: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拾捌亿肆仟肆佰伍拾伍万柒仟壹佰柒拾捌元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国有控股)

  成立日期:1993年07月15日

  法定代表人:谢先龙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广东省湛江市东海岛东海大道313号

  经营范围: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生产所需原辅材料等商品及技术的进口;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按[2000]粤外经贸登字第002号文经营);生产、销售热敏传真纸及其原纸、无碳复写纸及其原纸、微胶囊、电脑打印纸、商业表格纸、科学仪器记录纸、小卷传真纸、感应纸、彩色喷墨打印纸、特种防伪纸及从事商业表格印刷业务;研发、生产、销售:不干胶材料、离型纸及其综合应用服务;加工纸制造、销售;非食用淀粉及淀粉制品的制造及销售;销售:化工原料(除危险化学品)、油页岩矿、粘土及其他土砂石;生产、销售蒸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冠豪高新 营业执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