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国安、华宇软件、广州浪奇索赔进行中 华谊兄弟信披违规收警示函 维权律师: 持续关注并建议索赔

ST国安、华宇软件、广州浪奇索赔进行中 华谊兄弟信披违规收警示函 维权律师: 持续关注并建议索赔
2022年06月14日 00:20 财富动力网

近日,包括ST国安华宇软件广州浪奇华谊兄弟等在内,又有一批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规等问题被监管处罚,按照相关法律,投资者可以提起诉讼索赔。6月11日,北京市炜衡(广州)律师事务所的张律师《投资快报》记者表示,受损投资者一定要提起诉讼,才能得到赔偿补偿,相关的索赔线索征集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中,广大投资者可予以关注。

*ST浪奇“摘星脱帽”,索赔进行中

近日,*ST浪奇(000523)公告称,广州浪奇在2021年12月23日收到了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裁定确认《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公司破产重整程序。公司股票于5月25日停牌一天,公司自5月26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浪奇”变更为“广州浪奇”。

北京市炜衡(广州)律师事务所的张律师表示,经初步分析,在2019年4月30日至2020年9月27日期间买入且在该期间并未全部卖出ST浪奇(000523)股票的受损投资者或有望索赔一定程度的投资差额等损失(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ST国安索赔进行中

近期,ST国安发布公告《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称,于5月1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ST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相关问题在5月24日前作出书面说明。鉴于问询函涉及问题及回复内容较多,需协调方亦较多,部分内容需中介机构发表核查意见,另外,受北京地区疫情等因素影响,预计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回复及披露工作,拟在2022年6月8日前尽快完成问询函回复及对外披露工作。

北京市炜衡(广州)律师事务所的邓律师表示,已代理的对st国安索赔案件仍在审理中,未参与索赔的股票投资者可继续咨询,经初步分析,在2010年2月6日至2020年5月17日前买入且在该期间并未全部卖出ST国安(000839)股票的受损投资者或有望索赔一定程度的投资差额等损失(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华宇软件索赔进行中

经梳理相关信息显示,2021年3月22日,华宇软件收到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邵学涉嫌行贿的违法问题立案调查通知,并自2021年3月21日对其实施留置。华宇软件直至2021年8月29日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事项。2021年8月29日晚间,华宇软件发布《关于公司重大事件的公告》,披露了公司董事长邵学先生被北京市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并留置的相关信息。2021年8月30日及之后的四个交易日,华宇软件股价大跌。

北京市炜衡(广州)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表示,根据最新证券虚假陈述案件司法解释,经初步分析,在2021年3月24日至2021年8月29日前买入且在该期间并未全部卖出华宇软件(300271)股票的受损投资者或有望索赔一定程度的投资差额等损失(最终索赔条件须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律师:持续关注华谊兄弟实际控制人收到警示函

近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谊兄弟“)公告称,收到浙江证监局关于对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忠军、王忠磊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公告显示,2009年10月30日至2021年12月20日期间,王氏兄弟持续减持华谊兄弟股票,持股比例由34.41%下降至23.74%。在权益变动比例达到5%时,未按规定停止买卖公司股份并及时履行报告、公告义务,直至2021年12月22日,才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王氏兄弟的上述行为,违反相关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其出具警示函。北京市炜衡(广州)律师事务所的维权律师团队表示,将持续关注,维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具体索赔流程:

1、查看交易记录是否符合条件;

2、若符合条件,到证券营业部打印证券账户查询确认单、对账单及导出对账单excel电子表格,对账期间请选择:含此两个时间段单个股票或多只股票均可,具体视证券公司系统而定;如果无法显示对账期间,请证券公司工作人员手写并在手写处盖章;如有多个账户且有交易记录的,请按照以上时间分别打印各账户的对账单;

3、联系微信:tz315-wh,将账户查询确认单、对账单及导出对账单excel电子表格、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tz315@wh-law.com。

炜衡金融315维权平台联系方式

合作律所:北京市炜衡(广州)律师事务所

维权热线:020-81657697(工作时间:9:00-18:00)

邮箱地址:tz315@wh-law.com

微信:tz315-wh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