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原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原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
2022年06月03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原控股股东天津鑫达瑞明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通达动力”)原控股股东天津鑫达瑞明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鑫达”)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4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33%)。

  公司于2022年6月2日收到天津鑫达出具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天津鑫达瑞明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

  2、股东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天津鑫达持有公司股份54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33%。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股东自身资金规划安排;

  2、减持股份来源:通过协议转让取得的股份;

  3、减持期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4、拟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天津鑫达拟减持不超过所持有公司股份54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33%;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股份数量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

  6、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本公告日,天津鑫达不存在尚未履行完毕的股份锁定承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天津鑫达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津鑫达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上述股东将根据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3、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天津鑫达出具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