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首华燃气业绩说明会:将持续稳步推进石楼西区块天然气的勘探开发

[路演]首华燃气业绩说明会:将持续稳步推进石楼西区块天然气的勘探开发
2022年05月20日 20:49 全景网

  5月20日,首华燃气(300483)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于周五在全景路演成功举行。董事长兼总经理薛云在业绩说明会中表示,2021年3月,国家出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指出我国未来将"落实2030年应对气候变化国家自主贡献目标,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深入推进工业、建筑、交通等领域低碳转型。"在国家双碳目标战略下,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未来在能源消费中的占比将持续提升。公司将持续稳步推进石楼西区块天然气的勘探开发,努力提高经营效益,持续为投资者带来回报。

  对于疫情对公司的影响,他表示,最近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状况。园艺用品业务和天然气业务的生产、物流、施工等方面均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整体可控。

  公开资料显示,首华燃气主营业务由天然气业务及园艺用品业务两部分构成。主要产品是天然气业务、园艺用品业务。(全景网)

  更多路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然气业务 天然气 燃气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