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惠博普:公司成功签订国内首个百万吨级CCUS项目

[路演]惠博普:公司成功签订国内首个百万吨级CCUS项目
2022年05月11日 20:50 全景网

  惠博普(002554)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5月11日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黄松、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何玉龙、独立董事崔松鹤、执行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中炜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惠博普副董事长、总裁黄松在活动中表示,在双碳目标下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时代,惠博普积极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公司于2021年4月成立碳中和事业部筹备组,围绕碳中和相关技术和业务领域,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措施,不断增强在该领域的自身实力,2021年11月,惠博普成功签订国内首个百万吨级CCUS项目(齐鲁石化-胜利油田CCUS项目),为该项目提供整套工艺包设计、供货、调试及投产等工作,此项目的签订为惠博普的碳中和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资料显示,惠博普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国际化的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及能源生产方式。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油气工程及运营服务(EPCC)、环境工程及服务、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2221.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惠博普 全景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