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节能国祯:公司已制定提质增效方案

[路演]节能国祯:公司已制定提质增效方案
2022年05月11日 13:53 全景网

  节能国祯(300388)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5月10日下午在全景网成功举办。节能国祯董事长王堤、总经理贺燕峰、总会计师王银仓、董事会秘书石小峰、独立董事俞汉青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节能国祯董事、总会计师王银仓在活动中表示,2022年,公司根据行业特点和公司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经营目标,保持收入和净利润的合理增长。但受疫情影响,给公司经营带来一定挑战。公司已经制定了提质增效方案,一是大力开拓市场,利用公司优势争取一些优势项目。二是注重降本增效。主要通过技改等手段降低电力和药剂成本,压缩三项费用,提高公司收益,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采取综合措施提高工程毛利率。

  资料显示,节能国祯创立于1997年,公司长期致力于水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开发,服务区域遍及国内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已建立和拥有完备的产业链优势,为客户提供环保领域的项目投资、科技研发、设计建造、设备制造与集成及项目运营服务。近年来,公司着力布局城市水环境治理综合治理、工业废水治理、村镇水环境综合治理三大业务领域。(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2357.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