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年05月10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0】2651号文《关于核准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于2020年11月26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证券”),持续督导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止,公司目前尚处于持续督导期内。

  公司2022年1月26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因本次发行需要,公司聘请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邮证券”)担任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负责本次发行的保荐及后续督导工作。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由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西部证券未完成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中邮证券承接。中邮证券已委派保荐代表人陈桂平先生和李雪女士共同负责公司的保荐及持续督导工作。中邮证券简介及陈桂平先生、李雪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对西部证券及其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项目团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9日

  中邮证券简介:

  2002年9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注册资本50.6亿元人民币,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证券类金融企业,其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持股90.54%。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证券承销与保荐;代理销售金融产品;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业务。目前已经在北京、陕西、深圳、山东、江苏、四川、江西、湖北、湖南、福建、辽宁、吉林、黑龙江、广东、浙江、贵州、新疆、河南、山西、上海、云南、内蒙古、重庆、天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全国多家省级分支机构正在筹建中。近年来,各项业务稳健增长,在服务资本市场和企业融资等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

  保荐代表人简历:

  陈桂平先生:清华大学工学学士、法学硕士,现任中邮证券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15年以上投资银行工作经历,曾参与或负责赛隆药业(002898)、新雷能(300593)、国联股份(603613)、声迅股份(003004)、晋控煤业(601001)、捷成股份(300182)、佳讯飞鸿(300213)、嘉事堂(002462)、三维化学(002469)、北矿科技(600980)、思源电气(002028)、克明食品(002661)、众信旅游(002707)、科隆股份(300405)等IPO项目,以及学大教育(000526)再融资项目。

  李雪女士: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现任中邮证券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律师。7年以上投资银行工作经历,曾参与学大教育(000526)再融资项目,新雷能(300593)、赛隆药业(002898)等IPO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