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5月10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7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5月9日(星期一)上午在公司15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资料于2022年5月3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7名(其中沈宗涛、严谏群、陈瑞生现场出席,秦毅、杨豪、黄磊、彭浩以视频网络等方式出席)。会议出席或列席方式包括视频会议或电话等网络方式。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6、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4.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5. 涉及本次监事会的相关议案。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10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8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拟变更的公司全称: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变更登记为准)

  拟变更的证券简称:普天科技

  本次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拟变更的证券简称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

  一、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2年5月9日,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全称的议案》及《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拟变更事项如下:

  ■

  本次拟变更的公司全称已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预先核准,并取得《变更企业名称保留告知书》((国)名内变字[2022]第33629号),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且尚需提交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审核并履行相关变更登记程序。变更公司证券简称事宜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

  二、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的理由

  1.变更背景

  杰赛科技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控股股东为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网通”)。中国电科通过下属企业及研究所,包括中电网通、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究所间接持有公司合计248,503,302股,占公司股份总比例36.37%。

  2021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国资委具体部署,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普天”)整体无偿划转进入中国电科。中国普天其前身源于国家原邮电部工业局和中国邮电工业总公司,1999年9月更名为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2017年12月更名为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变更原因

  (1)拟免冠“广州”

  公司现国内子公司分布在广州、北京、石家庄和珠海四地,国内业务部分布在各省市,海外子公司分布在东南亚。现公司全称中的“广州”与公司业务区域布局不匹配,拟免冠“广州”。

  (2)拟冠“中电科”

  经实际控制人中国电科同意并授权使用,拟冠“中电科”字号。

  (3)主营业务更加突出并聚焦至信息通信

  公司自2011年上市起,经过近几年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主营业务更加突出并聚焦至“信息通信”,公司的新愿景是“成为数字时代信息通信融合服务的领导者”。2021年度公司根据产品划分,包括公网通信、专网通信与智慧应用等信息通信类业务的营业收入已占公司年度营业收入80.75%。为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实际情况,且与公司主营业务以及公司发展战略更好的相匹配,经实际控制人中国电科同意,并经中国普天授权使用,拟变更现公司全称中的“杰赛”字号,变更为更能体现信息通信业务的“普天”字号。

  综上,为了更好匹配公司的信息通信主业发展需要,公司拟将公司全称变更为“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CETC POTEVIO SCIENCE&TECHNOLOGY CO.,LTD.”。公司全称变更完成后,公司拟将证券简称变更为“普天科技”,股票代码“002544”保持不变。

  三、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能更好地体现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方向及未来发展战略,变更理由充分合理,与主营业务更相匹配,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我们一致同意该项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风险提示

  本次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事项符合公司当前在数字经济和信息通信行业背景下的发展要求,变更后的公司全称与公司主营业务更相匹配,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经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利用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目的,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五、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拟变更公司全称事项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取得新营业执照后,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变更证券简称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规章制度涉及公司全称的,将一并进行相应修改。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上述相关后续事宜。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9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拟修订《公司章程》相关内容。公司于2022年5月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一、修订《公司章程》的原因

  1. 根据公司拟变更公司全称及公司证券简称事项,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具体详见公司《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8)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 根据《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

  二、修订《公司章程》的条款具体如下:

  ■

  该事项尚需提交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并同步修改其他相应制度的相应条款。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0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5月9日召开,会议决定于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45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杰赛科技大楼1510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45。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截止2022年5月23日下午15:00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可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样本见附件)。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杰赛科技大楼1510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事项

  ■

  2.议案3需要以特别决议通过,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3.议案1、2、3为需要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的审议事项(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

  三、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以现场、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5月25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信函以收到邮戳为准)。

  3.登记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杰赛科技大楼一楼,邮政编码:510310,信函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4.登记和表决时提交的文件要求:(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等办理登记手续;(2)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股东账户卡等办理登记手续;(4)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须在2022年5月25日下午16:0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5.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晓华

  电话号码:020-84118343     传真号码:020-84119246

  电子邮箱:ir@chinagci.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杰赛科技大楼

  邮政编码:510310

  6.公司股东参加会议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五、备查文件

  1.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 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544”,投票简称为“杰赛投票”。

  2. 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一、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表一提案5,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 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 选举监事(如表一提案10,采用差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在2位监事候选人中将其拥有的选举票数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所投人数不得超过2位。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2022年5月26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3.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4.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5.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参加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我单位(本人)承担。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本公司/本人对本次股东大会各项议案的表决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

  注:1、上述议案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打“√”为准,对同一事项表决议案,不得有多项授权指示。如果委托人对有关审议事项的表决未做具体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依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表决。

  2、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时。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6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5月9日(星期一)上午10:00在公司15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22年5月3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其中副董事长吉树新、董事许锦力现场出席,董事长刘淮松、董事朱海江、苏晶、独立董事马作武、唐清泉、萧端、齐德昱以视频网络等方式出席)。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淮松主持。会议出席或列席方式包括视频会议或电话等网络方式。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全称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公司将公司全称由“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同步将公司英文名称由“GCI SCIENCE & TECHNOLOGY CO.,LTD.”变更为“CETC POTEVIO SCIENCE&TECHNOLOGY CO.,LTD.”,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8)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由于公司全称发生变动,同意公司相应变更公司证券简称,证券简称由“杰赛科技”变更为“普天科技(暂定)”,证券代码“002544”不变,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8)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就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结论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 审议通过了《制订〈董事会向经理层授权管理办法〉的议案》。

  《董事会向经理层授权管理办法》将于本公告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 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决定于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45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杰赛科技大楼1510会议室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30)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所涉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