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5月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2年05月06日 19:10 东方财富网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5月6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泰山石油:与惠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泰山石油(000554)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泰安惠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惠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新泰市大型用油、用气、用氢企业或单位场地内,双方共同投建运营加油站及油电、油气、油氢混合站,推动网点均衡发展;携手打造集加油、加气、加氢、光伏、充换电、汽服、餐饮等为一体的新能源综合服务体。

威孚高科: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合作协议

威孚高科(000581)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拟将氢能事业部、氢燃料电池零部件业务合资公司设立在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公司在十四五期间将启动并完成国内氢能研发中心二期建设,建立500万片石墨双极板、200万片金属双极板、400万片膜电极以及相关BOP关键零部件国内基地小批生产能力。

新风光:拟设合资公司 推动中低压电机驱动业务发展

新风光(688663)5月6日晚间公告,拟与苏州欣电昇技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开展“中低压变频器及相关工业自动化配套产品的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生产制造与销售”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本3200万元,其中新风光出资2560万元,占比80%。此次投资有利于推动公司中低压电机驱动业务的发展。

科华控股:拟设合资公司 拓展气压盘式制动器领域

科华控股(603161)5月6日晚间公告,为完善公司战略布局,拓展气压盘式制动器领域,同时引进优秀人才,公司拟与自然人周丹、张洪文签订合作协议,合计出资2857.14万元设立合资公司“江苏科华底盘技术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拟现金出资2000万元,持有70%股权。

泉峰汽车:增加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欧洲生产基地投资额

泉峰汽车(603982)5月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泉峰欧洲根据业务拓展及取得订单情况,拟增加约6000万欧元投资额用于建设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欧洲生产基地项目(二期),增加后预计总投资额为12000万欧元。目前,泉峰欧洲已取得土地所有权、环评、建筑许可等相关证书,并有序开展设备询价及采购、人员招聘及培训等工作。一期项目已进入正式施工状态,二期规划建设期共12个月。

赛摩智能:与亿纬锂能及其控股公司签署累计2亿元合同

赛摩智能(300466)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此前中标亿纬锂能及其控股公司自动化仓储及物流类项目5项,累计金额2.7亿元。近期,公司与亿纬锂能及其控股公司就上述其中4个项目签署了正式合同,合同金额合计1.61亿元;另与惠州亿纬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亿纬锂能控股公司)签订模组线立库合同,金额3860万元,此次共签订合同金额累计2亿元。

之江生物:拟1亿元-1.8亿元回购股份

之江生物(688317)5月6日晚间公告,拟以1亿元-1.8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60元/股。回购的股份将在未来适宜时机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并在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后三年内予以转让。

豪美新材: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增持150万股-300万股

豪美新材(002988)5月6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豪美控股及公司实控人董卫东拟增持150万股-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4%-1.29%,此次股份增持价格不超过15元/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