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重要公告!事关这些内容

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重要公告!事关这些内容
2022年05月06日 14:54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农业银行发布关于手机Pay业务系统维护的公告;招商银行发布了关于调整相关服务项目的公告。

  农业银行手机Pay业务系统维护的公告

  5月5日,农业银行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为了向您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我行将于2022年5月8日(周日)1:00-4:00对手机Pay业务(包括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相关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届时,我行借、贷记卡手机Pay金融类业务(如消费、撤销、退货等)将暂停。

  招商银行关于调整相关服务项目的公告

  5月5日,招商银行发布重要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加大减费让利力度,我行将调整“JS019 ATM业务类”服务项目,对借记卡助农取款业务每卡每月免收首笔手续费,并于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免收该业务的手续费。调整后的服务项目具体如下:

  项目编号:S019

  服务项目:ATM业务类

  服务内容:招商银行一卡通客户在境内他行ATM取款;境外ATM取款、查询业务

  服务价格:1.农民工特色取款: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最低1元,最高20元;2.借记卡助农取款: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最低1元,最高20元,每卡每月首笔免费;3.境内ATM跨行取款:3.5元/笔;4.境外银联ATM取现:5‰/笔,最低10元;5.境外国际组织ATM取现:1%/笔,最低2美元,最高100美元

  ;6.境外ATM查询:10元/次。

  适用客户:个人客户

  优惠政策:1.农民工特色取款、借记卡助农取款:分行可自定优惠;2.境内ATM跨行取款:分行可自定优惠;私人银行卡客户、钻石卡客户免收;3.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免收借记卡助农取款手续费。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招商银行网站、农业银行网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婉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