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新材:董事长王兴权辞职 选举杨海为新任董事长

有研新材:董事长王兴权辞职 选举杨海为新任董事长
2022年05月05日 21:59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5日讯 今日晚间,有研新材(证券代码:600206)发布了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有研新材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长王兴权和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杨海递交的辞职报告。王兴权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及其他任何职务。杨海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 

  截至公告披露日,王兴权直接持有有研新材股份177,000股,杨海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10,000股,辞任相关职务后将继续遵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 

  同日,有研新材发布了选举新任董事长、增选董事的公告以及聘任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的公告。有研新材于今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杨海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推荐于敦波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聘任于敦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杨阳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告显示,会议选举杨海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经控股股东推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增选于敦波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此外,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并建议、公司董事长杨海提名,董事会聘任于敦波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并建议、公司董事长杨海提名,董事会聘任杨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鉴于杨阳暂未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期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待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格备案无异议后,聘任正式生效。在此期间,将由公司董事长杨海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杨海,男,196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专业,研究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曾任北京国晶辉副总经理,有研国晶辉总经理,有研新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有研新材党委书记、董事,有研亿金董事长,有研稀土董事长。 

  于敦波,男,197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有色金属冶金专业。曾任有研稀土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有研新材副总经理,有研稀土董事、总经理,有研亿金董事,有研稀土高技术执行董事,廊坊关西董事长,有研稀土(荣成)执行董事,有研稀土(青岛)执行董事。 

  杨阳,女,197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会计师,毕业于北京大学会计学专业。曾任有研亿金财务总监,有研医疗总经理。现任有研新材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有研亿金监事会主席,有研稀土董事,有研国晶辉董事长,有研医疗执行董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